close

 IMG_1428  

 又有活動要跟大家分享了來來來 這次Amber要隆重介紹的活動就是

CITYCOLOR.黑Party

 

現場有超人氣藝人陶嫚曼、李唯楓
擔任Party的特別嘉賓喔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CC的小背景:

來自美國的開架品牌─CITY COLOR,創辦人George Chen 曾為多家頂級彩妝品牌代工,因此CITY COLOR擁有彩妝品的生產線,才能以平易近人的價格,打造不輸專櫃的質感彩妝。

自1982年在LA創立後,以美國簡約時尚,卻不失趣味的品牌風格,在全球超過60個國家上市並引起話題。而今年是台灣首度參與研發團隊,推出明星商品系列STAR+,除了保留原配方,也考量到亞洲人的膚況及氣候,將質地及色粉做了提升。

  

 

現在立刻帶大家直擊囉   

當天party是憑邀請入場,不過現場還是有很多漂亮女孩們一起在場外參加活動喔

一到party現場馬上就可以感受到大家期待的心情♥ 

IMG_1206

 

Amber到現場的時候完全被旁邊紅色布幕吸引視線(笑) 真的太神祕了 

很期待等等看到CITYCOLOR的實體店面到底多美???? 請往下看下去

IMG_1176

 

對了對了因為是桃黑趴 這次的服裝規定當然是必須以黑x桃兩色元素穿搭出席

我選擇穿桃色的針織上衣x黑色皮裙(有小開衩喔嘿嘿嘿...) 話說桃色真的超級搶眼

準備進場的時候馬上收到CC送的禮物還有超級可愛的party入場專屬頭飾

每個人頭上都有喔 一種桃x黑真的會成為大勢的感覺(大笑)  

(然後我後面有美女在自拍啦哈哈)   

IMG_2262

 

活動開始囉

現場很貼心的提供點心及調酒  並且由知名DJ放送音樂

整個就是打造club party 無誤

IMG_1425  

IMG_1396

 

 

活動首先由彩妝老師Darren現場示範CITYCOLOR最新的商品

同時教導大家如何打造秋冬彩妝look (拇指)

秋冬想跑趴的女孩們快點拿筆記出來吧 (自己早就準備好了...)

示範model是CITYCOLOR的CITYGIRL陳薇安

IMG_1217

煙霧瀰漫的神秘感出現了(笑) 意外的很有氣氛吧  

IMG_1219

Darren老師建議大家

秋冬的妝感可以使用

 化下眼影  增強眼部的深邃感

          白色眼線  化在眼頭可以增加亮感喔

                       也可以勾勒圖案線條

       藍色調眼影 加強眼部的時尚氣息

          超炫亮口紅 先使用唇刷塗抹下唇峰

                                            再用下唇的剩餘口紅慢慢刷到上唇

                         性感小圖案 打造出屬於自己風格的party look

老師替薇安化的小圖案是黑桃 看完示範真的很燒 我萬聖節party立馬這樣化 哈哈

大家可以試試看上面的元素 好好的在秋冬打扮一下自己吧(握拳)

想學細節的話在留言給我 我會努力生出文章教大家的

當然 化這些妝之前一定要到CITYCOLOR門市走一趟 (推推) 可以挖到很多寶喔

好了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差點聊到離題了...

IMG_1228

IMG_1222 

IMG_1225

 

薇安化完妝之後 立馬出現女神氣場 (拍手)

所以想要讓自己出現女神風範(?)的女孩們都可以試試看這種妝感喔

而且不是我在說  當天薇安的妝感近看超美 (我對美女都很有愛哈哈) 

ps 唇膏超顯色(大喜) 本人追求的完美顯色感就是這樣

IMG_1234      

IMG_1235     

打造完美底妝老師用的是:

CITY COLOR 亮透了粉底液

嘿嘿後面在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美麗的總監 為大家介紹活動中

IMG_1300  

 

接下來呢 是粉絲們期待已久的重頭戲

人氣偶像陶嫚曼、李唯楓 的彩妝PK賽 (尖叫聲)

IMG_1252

 

現場馬上選了兩位可愛的女孩 進行比賽囉

規則小說明: 必須要在時間之內 替女孩們打造彩妝look  所以剛剛仔細聽老師的步驟是很重要的喔

活動過程中 都有專業的評審團們做評比喔

兩位人氣偶像真的很專心替女孩們化妝

IMG_1242

IMG_1244

 

完成囉

IMG_1246

IMG_1249

現場馬上請老師及專業評審團評分

IMG_1258

IMG_1261

IMG_1263

 

比賽結果 是陶嫚曼獲勝(掌聲鼓勵) 兩位女孩看起來都很喜歡自己的妝容

接著是一連串欣賞帥哥美女的時間了 我盡量替大家拍美美的照片

還好I6還算爭氣 感光不會太差 我才能分享這些照片給你們看 (握拳)    

IMG_1267

    IMG_1271    

IMG_1284 IMG_1289 IMG_1291  IMG_1293   

 

逼逼逼...人客喔 緊看過來

Amber要帶大家揭開CC門市的真面目了

先說 我自己在這裡拍了超~多~照~片(包括自拍啦哈哈)

但很可惜因為晚上的關係 沒辦法拍得很清楚給大家聞香(台)一下

嘿嘿 我還是會放一些火讓你們感受一下 光是看店面就很燒了喔

我朋友看完PO完 每個都吵著要一定要來逛 然後大買大拍照(大誤)

(照片取自citycolor粉絲專業)

 

店內的陳設也很時尚 同樣是以桃x黑色來打造

配上炫麗的燈光和各種美妝產品 完全戳中女孩們時尚愛美的心

將城市女孩的感覺完整的呈現出來囉 (我本身非常喜歡華麗tone)

發現幾位美女部落客們已經在店裡試用產品了

10755002_828570070526893_443392460_n.jpg

 

我講了那麼多 總要介紹一點店裡的商品給大家 大家才能更生火 哈哈哈哈

店裡都會提供卸妝棉和卸妝水 大家可以用力的試 用力的生火 (大笑)

來囉

立馬奉上我的狩獵(?)推薦名單

 

礦物粉餅!!!
我上完粉底液以後 一定要搭配粉餅

除了定妝之外 也可以維持整體的妝感 

這款用起來 滿遮瑕的 毛孔也可以遮掉很多 大家可以親自來店裡試試看喔

IMG_1358

 

 

完美遮瑕筆 色號超齊全的  我是挑深淺色兩款搭配著用 可以遮得更自然喔

IMG_1322

 

哎唷這個要特別跟大家介紹一下

是我自己有補貨的推推產品 尤其天氣不穩我特容易亂出油(媽呀...)

用這款粉底乳霜之後 有降低出油的機率喔 嘿嘿 我去中南部工作的時候很依賴它

IMG_1337

 

 

想搞怪的話 選它就對了 SSOBABY 傻北比眼影鏡 

化妝的時候矚目度100%阿 哈哈 這盒還被很多人借去拍照(挖鼻)

化眼妝的時候也很方便喔 只要跟著壓粉化 就能畫出超厲害眼妝

IMG_1341

 

筆記準備好

我要大推的人氣NO.2 商品 超炫耀亮口紅

秋冬很多人追求 性感紅唇系列 連我自己都超迷紅色系口紅

可是好像很多女孩找不到適合的色號

CITYCOLOR 絕對可以挑到屬於你的色號喔 (顏色超齊全)

IMG_1344

IMG_1345

來替大家適一下這組系列的顏色

阿對了 我常常被女孩們問關於用哪款唇膏可以很顯色之類問題

這系列的唇膏都很~顯~色

我以前化比較顯的唇色時 都怕自己唇紋啦嘴唇暗沉啦 巴拉巴拉...

總之我也是一用就愛上CC家的唇膏 (不知道為何害羞)

IMG_1349

IMG_1350

 

 

我自己很愛右一和右二的顏色

有種古典美+復古感的紅 不會是俗氣的紅色 反而能展現很優雅的流行感喔

不敢化大紅色的女孩一定要鎖定一下這系列

IMG_1351

IMG_1352

 

筆記不要放下 

人氣NO.1來了  CITY COLOR 亮透了粉底液

就是剛剛老師替model示範時用到的粉底喔

補充一下它的小資料給大家:

獨家「雙重保濕」抓飽水+「六角粉體」折波光 瞬間打造水潤光澤!

哈哈 不知道大家底妝重視什麼  Amber我真的很重視保濕阿!!!

我是個鼻翼周圍非常容易乾燥的人 所以常常妝感會不服貼

每次這樣就很想卸掉然後抹重化..... (怎麼可能)

這款的保濕力確實是不錯 而且不會化起來不會有厚重感

很怕自己粉味(?)很重的女孩們有福了

今年也增加#02#03兩款更貼近亞洲肌膚的色號

IMG_1402

 IMG_1356

 IMG_1366

 

直接試給大家看囉!!!

IMG_1367 

質地很輕透 而且也不怕一次ㄍㄡˊ太多出來用不完喔

IMG_1370

 

很好推開 均勻度也很ok

IMG_1371

客倌阿 請大家看一下左手(使用後)和右手(沒使用)的差別

我只塗一點點耶... 左手立馬亮起來了 而且膚色均勻不少

現場我有帶一罐回家喔 改日發文跟大家報告

IMG_1372 

 

 

我對霧面口紅也好有興趣喔!!!! 霧面霧面霧面!!!

天阿我一定要回去買一條這個(滾地) 當天太忙了沒時間好好試它(淚)

IMG_1374       

 

以上是我替大家整理的狩獵(?)名單  也歡迎大家自己去走走逛逛喔

東西真的平價又好用(拇指) 進去一趟一定會有收穫

IMG_1442 

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 我們很認真營造受訪的氛圍(大笑)

報告完畢

IMG_1463  

  

----------------------------------------------------------------

 

 

後記

當天有很多帥哥美女來參加活動

現場的工作人員也都很細心的照顧我們

很認真的和我們解說

我還見到一直很照顧我的Tina(感動)

真的很謝謝大家

 

提供CITYCOLOR敦南店的資訊給大家喔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9號(近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

 

CITYCOLOR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CITYCOLORCosmetics?hc_location=timeline

 

漏掉我新發現的商品 CC有出超大的修容餅喔 嘿嘿我喜翻(撥髮)

哈哈大家快手刀去CITYCOLOR敦南店逛逛吧   

IMG_1472

 

  

謝謝大家喔(鞠躬)

 

 

 

 

   

 

 

 

 

 

  

 

 

 

 

arrow
arrow

    ann0922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