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15   

 

嗨嗨嗨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CHIC CHOC 玩色指甲油

先讓我離題一下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很多女生和女生之間的小群組

我的女生朋友超級多 所以常常都會聊很多關於 什麼產品好用 

這類的話題 簡單來說就是通風報信...用產品互相燒來燒去...的概念啦 哈哈哈

這罐指甲油可是我最近很得意的產品 因為成功燒到 ELSA了 (我的閨蜜)

 

所以呢 所以呢

我就興沖沖的帶著CHIC CHOC 玩色指甲油 直接請ELSA試用看看囉

附上網址給大家喔

http://chicchoc.com.tw/ch/product.aspx?kind2=21&num=39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嘛

 

 

display  

 

 

 

用的是這瓶喔 燈燈燈燈燈(音樂)

CHIC CHOC 玩色指甲油-SV07

看起來很難駕馭的銀色

好像很多女生會覺得銀色很誇張 很像外太空的顏色....之類

尤其要擦在指甲上 手指看起來會很怪 巴拉巴拉 想一想就不想嘗試它

但這瓶會推翻你的想法喔

 

先來看看ELSA 還沒上色之前的素甲狀態

平常有擦護手霜和指緣油的習慣

所以基本上指甲狀況很健康喔  

IMG_9317 IMG_9318   

 

接著要上色囉   

均勻的把顏色塗在指甲上 然後等它乾 一層基本上就很顯色了

但如果女孩們想讓色澤更飽和 可以上兩層 顏色會更重喔

而且它滿快就乾了 不像有些指甲油要等~~~~很~~~久 才會乾 上色後的成果

ELSA說: 真的滿好看的!!! 顏色超飽和  而且不會很誇張 滿好搭配衣服的

IMG_9312 IMG_9316  

 

一系列的指甲油顏色照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這罐顏色有帶一點點碎碎的亮片感 一點點而已 所以整體看起來質感很好喔

並不會像大家想的 怕會很前衛 跟少女最愛的達菲一起拍也很好看 哈哈 

還在塗瘋狂跟別人撞色的指甲油嗎  可以試試看這款喔 

常常換指甲的顏色真的心情都會變不一樣  哈哈哈 當女生的一點小確幸

IMG_9313 IMG_9314  

 

  

 

----------------------------------------------------------------

 

 

後記

 

 

這次拜託我的閨蜜和大家分享指甲油心得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我平常都跟著ELSA到處吃吃喝喝 然後互相分享一堆美妝產品哈哈哈

ELSA自己常常紀錄美食喔 不知道該吃什麼好的人可以去發漏她

哈哈 你會多很多 [想去吃之美食餐廳清單]   

Instagram:elsashen

 

IMG_8349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ann0922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