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8    

就是它!!! RMK推出的新底妝: RMK 水凝光采粉霜

我平常就很喜歡試試各種不同的底妝 尤其最近碰到周年慶

這罐馬上列為這次的購物清單裡

 

先幫大家介紹一下

這次這款底妝主打的功效:

SPF28 PA++

柔滑的乳霜觸感,能完整的將肌膚包裹住。

添加大量的保養成分,由肌膚內而外透出緊實彈力光芒。

展現纏繞著透明活力光芒的光潤肌膚。

 

1.添加大量奢華保養成分,溶化般乳霜將肌膚包圍起來,潤澤與光澤循遍整個肌膚

2.長時間保持從肌膚由內而外透出緊緻Q彈般的緊實感

3.獨家”亮光處方”能明亮遮瑕肌膚表面的膚色不均勻及黯沉,並同時強調出臉部線條。展現具有立體感的年輕俐落印象。

 

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看喔

http://www.ilovermk.com.tw/product-detail.asp?ids=247

 

那麼........

先來看我素顏吧(跑走)....

 

IMG_9605 

我基本上是容易敏感的膚質,平常洗完臉以後就會泛紅然後非常容易長粉刺,偶爾會小脫皮

所以最大的問題就是 毛孔X粉刺X脫皮  只要他們乖乖的 我上妝就會很好上 哈哈

我的底妝通常都會挑可以幫忙肌膚打柔焦的款式,就是能遮瑕毛孔 而且要夠保濕

馬上示範

IMG_9599  

我已經先偷畫了眼妝

底妝的部份先塗上防曬 現在太陽實在太毒了 大家出門一定要防曬喔

不然皮膚很容易出現意外的狀況...改天再跟大家分享

 

 

 product photo

上好防曬後呢 接著上隔離霜喔

使用的是這罐: RMK 柔焦隔離霜N

上完之後呢 基本上皮膚還有部分泛紅

鼻翼和臉頰上 然後有一些小曬斑

 

IMG_9614 IMG_9615 IMG_9616 IMG_9617  

先示範在手上讓大家看一下

很好塗開 而且滿保濕的可是不會厚重喔

上完妝之後有很好的輕透感 也把我手上的一些小紋路遮掉了

膚色上有提升一點明亮度不會死白喔

接近我追求的柔焦效果了

  

IMG_9592IMG_9594       

IMG_9593IMG_9591

 

將將  可以看到最後一張照片 泛紅和一些小瑕疵都被底妝蓋過去囉!!!

而且肌膚真的會根據不同的角度有不一樣的折射光感 這是我拍照時候的小心得

延展力滿好的 而且我最喜歡的地方是 用了它之後臉頰可以有烹皮烹皮(台語)的效果

用了這罐我幾乎不用打亮喔 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理解

整體來說我覺得值得買它上班上課平常日使用也很OK 

(新出的亮采棒感覺也好好用喔....)

 

 

 

--------------------------------------------------------------

 

後記

IMG_9547  

(上妝後8小時自拍 )

我平日的時候很常用這罐

整天下來(8小時)沒有補妝的狀況下

頂多掉鼻孔到人中周圍的妝喔 其他地方都很完整!!!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一直擤鼻涕才掉的......)

哈哈總之我現在都用它出門走跳

最後送上我覺得看了就很燒的RMK宣傳照

41145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ann0922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