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阿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修容喔

我是標準的圓臉 之前去做臉的時候 美容師也說我下巴比例比較短 哈哈

加上我眼睛不算大 所以對我來說 修容真的很重要!!!!

我大一就開始自己爬文學修容 久而久之自己也弄出了一點點心得跟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一樣進入今天要使用到的產品喔

1.NARS 修容餅 + 修容刷

2.白色質地的CC霜

3. 眉粉或是咖啡色(不要有朱光)的眼影 + 小刷子

4. 腮紅 (我最近喜歡用唇膏當腮紅用)

 

  

步驟一.

(我底妝都沒有用到CC霜喔  單純BB霜+蜜粉定妝)

等到底妝都完成後 先用CC霜沾取一點在指腹

接著點在額頭 鼻梁(山根) 和下巴 後 輕輕的塗開

IMG_4809 IMG_4812    

 

很神奇的事就發生了

我覺得我用CC霜的打亮效果 比一般打亮筆或是打亮產品來的自然

我這款CC霜剛好又會自動矯正膚色 所以整體看起來很自然

視覺上也不會到晚上就感覺油油的 (我之前用打亮筆結果狂被說出油.........)

不要再不懂珠光這回事了 哈哈 試試看用CC霜打亮吧  

IMG_4813   

 

 

步驟二.

用修容刷沾取NARS修容餅 然後順著臉型把箭頭的部分刷均勻

記得要少量多次喔  再把粉ㄎㄚˋ掉一些(好生活化的用語....) 重新刷在邊界處

IMG_5423  

IMG_4819    

IMG_4825  

  

 

步驟三.

接著我們將眉粉盒拿出來 用裡面附的小刷子 將鼻影刷上

我會順著鼻子的邊緣刷 可以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感覺 自行斟酌喔

IMG_4826 IMG_4828    

 

步驟四.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旁分啦 中分啦

那這招可以試試看

把額頭跟頭髮交接處補上一些眉粉

甚至你如果額頭比較高 像我 就可以再用修容刷刷過 視覺上減少額頭比例

IMG_4840 IMG_4861  

 

刷完以後要用大的修容刷 把粉刷均勻喔 這樣就會很自然

我另外還會用更深一號的咖啡色 補在頭皮比較白的地方

IMG_4907    

 

IMG_4869  

 

 

步驟五.

將腮紅從微笑肌的一半處 刷上或點上  斜著上會比較瘦喔(個人感覺)

IMG_4912 IMG_4920   

 

  

 ----------------------------------------------------------

後記

然後還有一招就是

真的要讓臉很小的話 佩上比較長型或大面積的耳環

修飾效果都不錯喔  提供一些給大家參考

IMG_4928

 

 

 後記:

使用的產品大家都可以用類似的就OK囉

但如果想知道的話可以問我~~~ 我會很開心的補上照片給大家<3

另外這幾天身上都長一點一點紅紅的......天氣變化很大 大家也要注意身體狀況喔

我應該是過敏........

喜歡的話記得幫我按個讚喔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3

 

謝謝大家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0922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