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好

最近不知道哪裡不對勁

突然很想化一個很無辜感的妝(因為情人節要到了嗎.....?)

所以就有這篇了 (可能化膩濃妝就會想化淡妝...)

想跟男朋友來個夏日清爽情人節恩愛約會的女生

可以試試看這個妝感喔<3 記得穿上白色連身裙(哈哈哈)

這種淡妝應該男朋友也看的董吧??? (有沒有符合標題~)

 

 

--------------- 進入教學---------------------------------

首先呢一樣先看今天要用到的東西:

1.眼影盤(大地色系)

2.C 牌  臥蠶筆(膚色那隻)

3.睫毛夾

4.dollywink 睫毛膏(捲翹款)

5.媚比琳眼線液

6.粉色系唇膏

7.視康放大片(最近認真覺得這款隱眼好強)

IMG_3619  

 

 

今天主力在眼妝喔

 

步驟一.

先把眼窩塗上帶有微微光澤的淺咖啡色

雙眼皮摺痕內塗滿就OK喔

可以拉過眼尾處 製造下垂感

同時可以增強眼睛的深邃感

IMG_3553  

 

 

步驟二.

用偏橘膚色系列的眼影 化在臥蠶處

特別要加強靠近眼尾三分之一的地方

IMG_3651 IMG_3652  

 

 

 

步驟三.

接著用臥蠶筆 從眼頭化到眼球(中間)即可

立馬長出韓妝版無辜感臥蠶 這隻可以說是我的秘密武器

然後一定要等它乾喔

乾了之後如果還是覺得臥蠶不夠大顆 可以在疊一層上去

IMG_3656  

 

 

 

步驟四.

把睫毛夾翹

一定要夾很翹喔 我通常90度夾兩次

真的追求很翹的境界的話

我大推王盈喬老師的燙睫毛器

我打算下個月訂一支來用!!!!

IMG_3556  

 

 

步驟五.

然後塗上睫毛膏

盡量往上刷喔 才會翹 眼睛真的會放大很多

(超級在乎捲翹這件事....哈哈哈)

這隻睫毛膏我也是等了很久才請朋友幫我買到(淚)

如果你也喜歡捲翹感的睫毛 可以買買看喔

IMG_3654  

下睫毛你可以選擇化或不化
我個人化下睫毛會比較成熟(?) 所以這次不化喔 

 

 

步驟六.

化上眼線 盡量細一點喔 眼尾可以有點小心機的微勾

才會帶有無辜 空靈的感覺~

記得眼線在眼尾處要化出下垂感

IMG_3655  

 

 

 

步驟七.

最後上淡色系的唇膏

我個人是偏愛粉色系啦 唇膏可以自由搭配

顏色不要太深的都還滿適合的喔

化完唇膏之後

用指腹沾取一點 然後點在微笑肌上

淡淡的就好喔

主要是為了看起來很可愛 很無辜 (之類的~)

增加氣色 最後在刷上同色系的腮紅

IMG_3657  

 

 

完成!!!

 IMG_3650  

 

 

 

---------------------------------------------------------

後記

男生好像真的會比較喜歡這種妝感欸

看起來淡淡的粉嫩粉嫩 氣色很好這樣

 

+增加+下次來個晚上約會版好了 哈哈

因為我看了DJ SODA的妝感 有點小心得

晚上約會版小撇步:

在臥蠶下方 輕輕的帶點有光澤感的眼影

製造微微閃亮亮的感覺

這樣你再移動的時候 就會有一閃一閃的光澤感喔

(所以不要貪心塗太多....會出事....)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給留言我喔<3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0922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